Tomcat521.com

Title

雄猫爱好者俱乐部 TOMCAT521.COM - The Chinese F-14 Tomcat Fan Club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是如何爱上F-14的:那是在上初中二年级时。看到航空知识上有拼装模型的广告,就邮购了一架意大利产的1/72的F-14。通过它了解了猫猫的外型特征,完成后看着那只有两个尾巴的猫发呆了很久....因为那时在我印象中战斗机都是一个尾巴的:)而且机翼还是可以变换后掠角度的.真是令我惊诧不已(不许笑我土:)哦)从模型说明书上知道了《壮志凌云》。当然那时我没有条件看到该片。但是那架F-14却成了我的至宝。真的那时的我还不知道有后掠翼战斗机。大学一年级时在天津的超市买到了《TOPGUN》。看过后的事情我不说大家也会猜到了――从此F-14“雄猫”成了我今生的最爱!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tomcat521-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omcat521.com&oldid=3716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