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xp.com

Title

远宁商务网 免费电子商务平台

Description

台湾钟茂企业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生产型 ] 广东省 增城市

本企业于1975年成立于台湾,拥有尖端技术,一流的生产设备,专业生产制造接头系列.主要产品有气压,液压,真空,船舶五金等多种产品.优良的信誉在台湾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企业一向以质为本,信誉至上的原则,走平牌路线.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本企业的产品除畅销全国各地外,还远销东南亚,欧洲,南美,中东等地区,深受用户青睐.本企业的产品采用最精密的制造,其密封性能强,耐高压,耐高,低温,通过美国UL安全认证和ISO9001设计,研发,制造,在价格 ...( 『详细信息』)

深圳市硕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生产型 ] 深圳市 罗湖区

深圳市硕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及通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经营CDMA/GSM网络无线商务电话、无线公话、无线接入平台、通讯配件、数码产品等高科技产品。为客户提供无线公话产品的软、硬件开发。承接OEM及ODM订单。 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体系和优秀的研发人才,人均年龄26岁。此外公司还对员工定期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术培训,使每位公司成员的专业水平及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与增强。公司近年来,通过不断努力逐渐形成一支 ...( 『详细信息』)

武汉市合中化工有限公司 [生产型 贸易型 ] 湖北 武汉

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工、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医药原料及中间体的研发、生产、经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产品苯甲醛20000吨,肉桂醛3000吨,肉桂酸2000吨,肉桂醇 500吨,其它肉桂系列产品2000吨,生产规模居世界第一,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95%自己出口到日本、印度、美国、德国、西班牙等世界各 国和地区。 公司固定资产总投资已达一亿余元,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健全 ...( 『详细信息』)

read mor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omxp.com&oldid=1420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