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katAli-China.com

Title

东革阿里 / tongkatali-china.com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在某些订购选项及送货时本公司会附赠少量黄色的东革阿里根部研磨粉末样品。此举主要在向消费者传达下列重要信息。本公司所生产之 1:50 萃取精华,在 1 公克中即包含了 50 公克东革阿里根部研磨粉末之有效成份在内。就一个有经验的使用者来说,单次服用的有效剂量为将至少 50 公克之根部研磨粉末熬煮成茶,或 1 公克之 1:50 萃取精华。虽然其它网站销售包装在胶囊内的根部研磨粉末,或宣传单次服用 1 公克根部研磨粉末之服用方式。但请注意,单次服用 1 公克之根部研磨粉末是绝对无效的。本公司提供根部研磨粉末之目的,即在于使消费者可以比较萃取精华粉末与根部研磨粉末之差别。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ongkatAli-China.com&oldid=38647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