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mai.cn

Title

广州图迈网 - 广州地图中心,广州公交查询,办证中心,地铁,饮食,旅游,酒店预订,订机票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广州地处南亚热带,北回归线穿越北部,属南亚热带典型的海洋季风气候。这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雨量充沛.四季如春,繁花似锦。全年平均气温20~22摄氏度,平均相对湿度77%。市区年降雨量为1982.7毫米。由于气候温和。土壤湿润,阳光充足,广州一年四季树木常绿、鲜花常开,自古就以“花城”著称。在国内城市中,这一别称和美誉也是广州独有的。凡是来广州旅游的人都一定会充分感受、亲身体验到处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花的节日广州不愧为花的城市!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China, ,
GuangZhou, GuangDong 510000, China

Contact

cnmap

Logos

Logo-toumai-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oumai.cn&oldid=3793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