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hn.com

Title

海南旅游信息网欢迎您--海南旅游信息发布、行业动态、业务管理、电子商务、旅游资讯及海南旅游黄页;旅游消费政府定价和参考价格。电话:0898-65314855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海南旅游信息网www.hainantour.com” 是海南省旅游局在互联网上开设的唯一的行业网站,也是一个集政府权威信息发布、行业业务管理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目前由海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开发、维护和经营。为了实现建设“信息智能岛”和旅游强省的战略目标,根据国家旅游局“金旅工程”的部署,2002年10月,海南省旅游局召开了全省旅游信息化工作会议,颁布了《关于全面推进我省旅游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意见》等一系列信息化建设文件,明确了以“海南旅游信息网”为龙头和平台,通过行政推动和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加快推进海南旅游产业信息化建设。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ourhn.com&oldid=3651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