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rcw.com

Title

唐山人才网欢迎您!-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 唐山市人才市场所属的政府人才网站 唐山地区最大、最权威的专业化人才交流网站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唐山人才网是由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推出的人才信息网站,本网站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开发了交互式信息发布平台,本地人才市场信息,开设有单位招聘、个人求职、唐人猎头、人才测评、专家服务等栏目,致力于为省内 及全国各层次人才提供信息服务平台。通过此网站,还可查询相关的行业信息,同时可链接查询北京、上海 、广州、深圳等地的人才市场情况,是企业、商家树立企业形象、了解人才信息的便捷途径,竭诚欢迎各类 企事业单位和各层次人才上网发布信息,寻找机遇。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tsrcw-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srcw.com&oldid=3325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