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65.net

Title

天天65网

Description

新一届理事会由文化艺术、学术理论、新闻宣传、环保系统和大专院校的500多位知名人士和环保志愿者组成。文化艺术体育界理事有中国文联10个一级协会(音、舞、书、美、曲、杂、剧、摄影、电影、民间艺术)的秘书长或副秘书长;有陈建功、苏叔阳、张抗抗、铁凝、侣海岩等知名作家;有成龙、陈道明、唐国强、濮存昕、姜昆、黄宏、赵忠祥、宋祖英、郁钧剑、阎维文、那英、朱军、赵薇等著名演员和主持人;有蔡振华、李永波、孔令辉、王楠等著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学术理论界阵容强大,既有余谋昌、牛文元等一些老专家,又有一批崭露头角的中青年专家,其中包括著名中青年经济学家樊纲、魏杰、刘伟、钟朋荣等。新闻宣传界几乎涵盖了中央新闻单位和首都主要媒体。环保系统的理事主要由总局机关的有关部门和各省区市环保局宣教中心的负责人组成。

环境文化作为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内容涉及价值观念、道德规范、生产方式及消费行为理念等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各个方面。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为进一步做强做大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决定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潘岳任会长,副会长是陈建功、张飙、成龙、赵忠祥、姜昆、黄宏、郁钧剑、徐沛东、魏杰、蔡振华、黄健中、于越峰,秘书长马宁。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自2003年10月25日换届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强烈反响的社会活动,如:举办了第一、二届绿色中国论坛,来自首都北京的学术界、新闻界、企业界、科技界、数百人参加了论坛,并有十几位最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到会演讲;第一、二期全国大学生环保社团(志愿者)培训营,先后培训了近300多位来自全国157所大学的环保社团骨干;2004年3月27日举行了全国22个城市联动、有10余万人参加的“绿色中国筑长城”大型公益活动,首倡每年3月27日作为“全国环保公益日”;承办了国家保护臭氧层贡献奖评选活动、中国环境文化节、6.5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等。以上各项社会活动引起了境内外各种媒体的广泛关注,电视、广播、网站、报刊等数百家新闻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并制作了大量的专题节目。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Logo-tt65-net.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t65.net&oldid=2473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