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rencai.com

Title

台州人才在线www.tzrencai.com 依托黄岩为中心的台州企业人才招聘求职网站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公司以互联网项目研发及运营作为公司的主导产品发展方向,在2004年9月16日,公司推出了基于互联网应用的产品――“黄岩人才在线(www.hyrc.com.cn)”,产品主要功能是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招聘与求职的网络信息平台,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并以业界最快的速度先后对产品进行了六次重大的升级,确立了公司在业界最强技术力量的地位。产品因技术导向正确,技术变革迅速,网站功能强大,企业获得了迅速的发展,与此同时,公司将黄岩人才在线升华为台州人才在线,为更好的服务台州企业。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Tzrencai.com&oldid=2518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