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fly.com

Title

UCFLY - UCWEB手机浏览器 手机RSS UCMAIL移动邮件

Description

UCFLY从2003年开始关注手机行业应用的发展,借助其原本在电信,移动运营商行业应用的丰富研发和实战经验,与2004年9月推出移动邮件客户端,紧接着10月推出具有创新意义的手机WEB浏览器,成为国内第一家推出的,拥有核心技术,基于JAVA的WEB浏览器,使手机移动浏览成为真正可能。截止到2005年10月份,手机WEB浏览器已在20多个著名手机品牌的300余款真机上成功安装和使用,注册用户超过80万,每日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互联网次数达到400万次,并在持续的高速增长中。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Guangzhoushi UCFLY Technologies Ltd.
Guangdong Guangdong
cn 510000
13500007125

Logos

Logo-ucfly-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Ucfly.com&oldid=1426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