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nfo.com

Title

维信网

Description

维信网:电力 冶金 化工 矿业 建筑 安防 交通 铁路 汽车 农业 环保 机床 工控 物流 橡塑 食品 制药 包装 印刷 服装 纺织 医疗 广告 通信

  兰州科丰电子有限公司是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是甘肃省重点支持的专业化同位素仪表生产基地,是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为技术依托,其新产品开发和工业化生产纳入国家科技部新产品重点推广项目和甘肃省科委科技开发项目,本公司专业人才荟萃,技术储备雄厚,具备较强的攻关、科研、开发、生产实力,组织研制的多种同位素仪表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产品的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国际同期水平。公司已通过 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号为 6200/200321485 ,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号为 甘制 00000241 号 , 放射性同位素工作许可证号为 甘卫监放证字(2003)第006号。

  兰州科丰电子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KF系列核仪表,其最大特点是“非接触性”,特别适用于其它常规仪表无法使用的工业生产现场,具有方便、快捷、直观、连续、准确等优点,为生产工艺的现代化管理提供了科学依据。主要产品有核子皮带秤、微机工业密度计(浓度计)、盐酸浓度计、硫酸浓度计、碱浓度计、微机干矿测量仪、料位报警器、微机料位计、微机界面计、微机原油水份分析仪、微机沙比计、微机泥浆比重计、高精度稀土浓度计等。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BDA TianbaoYuan 1-411,
Beijing, Beijing 100176 CHINA

Contact

STELLA J
86 1067809199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VertInfo.com&oldid=2915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