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qi.com

Title

您正在访问的域名也许可以转让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r. Randolph E. Hock:对于大多数搜索,应该使用一个以上搜索引擎。除非你第一次就发现完美的搜索结果,否则就应该搜索第二次和第三次。我很高兴看到去年的论文 《Searching the World Wide Web》证明了不同搜索引擎索引数据库的低交叉重叠性。如果你不搜索一个以上搜索引擎,你将错过很多网络资源。即使有时我用第一个搜索引擎找到了很好的答案,我也经常发现第二个搜索引擎提供的答案更好。这个原则不仅适用于你想搜索详尽资料的时候,也适用于你只想寻找一两页好结果时,那个“完美”的网页很可能出现在第二个或第三个搜索引擎,而不是第一个。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Waiqi.com&oldid=2855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