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wa.com

Title

网蛙音乐 -网络音乐 视听下载-

Description

  网蛙音乐网是中国正版数字音乐销售的首倡者。它从唱片公司和艺术家处获得歌曲的著作权以及录音版权,以订阅的方式向网民提供流媒体音乐播放和音乐下载。网蛙音乐网采用了先进的DRM加密技术,从而确保其提供的音乐不被非法复制和传播。截止2003年6月,网蛙音乐网拥有注册用户630万人,其中音乐广播和下载的商务用户达到60万人。另外,网蛙音乐网还是中国网通宽带门户站的独家音乐内容提供商,中国电信互联星空的主要音乐内容提供商,覆盖了全国70以上的宽带接入商和85的宽带接入家庭。

  网蛙音乐网对唱片、演出和歌星动态的网络报道不仅吸引了大量网民,也日益成为 音乐业内人士和媒体的资讯参考。2000年建立的歌迷总会,包括了300多位歌星的主题歌迷会,吸收了50多万超级歌迷。网蛙音乐网发起的中文歌曲网中榜,目前已经包括了40多家知名中文网站、120多家唱片公司以及30多家电台,可能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原创歌曲网络排行榜。另外网蛙音乐网从2000年起主办的中国个人音乐网站大赛,至今已网罗了集中了目前最优秀的2000余个个人音乐网站,很快将形成以网蛙为核心的正版音乐联盟。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No. 118 ZhiChun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BJ 100086 CHINA

Contact

Wanwa Networks
86 010 62653939, Fax: 86 010 62650838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Wanwa.com&oldid=2719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