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eon.net

Title

WebLeOn's Blog

Description

SeaMonkey工具包的组件包括:网页浏览、RSS阅读器、Email客户端、IRC客户端、HTML编辑工具等等。SeaMonkey吸取了Mozilla新产品如Firefox 1.5、Thunderbird 1.5等的特性,让这个软件包能更符合目前网络应用软件的潮流。

就我个人来说,SeaMonkey可能只是Mozilla原先几个产品新版本的重新组合。但是从市场角度来说,Firefox毕竟只是一个太干净的浏览器。很多人说Firefox不好,只是因为用它太麻烦,需要找各种各样的插件来实现功能。我认识很多这样的人,最后都转投了Opera或者是IE核心的Maxthon。现在Mozilla推出了SeaMonkey,正是填补了这样一个空缺。如果并不讨厌Firefox,那除了Opera,现在你就可以试试新的SeaMonkey。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Portfolio Brains, LLC
Los Angeles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90071
1.8183572077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WebLeon.net&oldid=143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