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zhk.com

Title

中科恒基室内环境检测治理有限公司 | 中国室内环境检测 | 武汉室内环境检测 | 中国环境检测治理 | 武汉环境检测治理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科恒基室内环境检测治理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北京中科理化分析研究中心及北京中科环境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是国家环境总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检测治理的专业机构。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精良的实验室设备,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并已获得国家CMA资质认证。其中主要工作范围是:依照《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及《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01)》,为客户提供科学、公正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依据。并为因装修、家具购置而引起的室内环境污染超标的客户,治理方案,提供治理服务,以确保每一位客户都拥有一个清洁卫生、绿色环保的生活空间。我们的服务流程是:咨询→预约→上门采样→样品分析→出具检测报告→提供治理方案→治理→达标。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Whzhk.com&oldid=2631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