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iguide.com

Title

武夷山旅游资讯网-自助游风景图片武夷山国旅

Description

  武夷山国旅于一九八四年成立,一九九四年五月加入国旅集团紧密层。2000年九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贰佰肆拾壹万元。中国国旅总社占股权60%,南平市旅游局占股权40%,是管理规范、制度严密、讲求信用的国旅总社控股子公司,纯国营旅游企业,缴足质量保证金,交足旅行社责任保险费,并投保了特种附加险。从业人员训练有素,持证上岗,经验丰富,竭诚为国际旅游者、国内旅游者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

  武夷山国旅以“诚信旅游”开路,靠诚信树品牌,靠诚信保质量,靠诚信开拓市场,靠诚信出效益,总之,武夷山国旅的管理者视诚信为生命,武夷山国旅在诚信中发展壮大。2003组接旅游团7.7万余人次,当年挽回因非典影响的损失,《中国旅游报》在2003年12月25日作为了题为《历经风雨见彩虹》--武夷山国旅确保全年业务不受非典影响的报道,武夷山市委、武夷山市政府授于武夷山国旅“文明单位”称号。武夷山国旅计划在2004年突破组、接旅游团十万人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idahui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Wuyiguide.com&oldid=1443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