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anger.com

Title

因思而变

Description

全国卷II:目前中国的人读书的人越来越少。99年60%,01年52%。造成这个原因是多方面的。实质的人为什么不读书?中年人说没时间青年人说不习惯。还有的人说买不起书相反网上阅读的人越来越多。99年是3.7%,03年18.3%。全年了解材料原则一个侧面和一个角度,自己确定题目和问题,字数800字。

北京卷:许多城市都与能代表其文化特征并具有传承价值的事物,这些事物可以称为该城市的符号。故宫、四合院式北京的符号;天桥的杂耍、胡同的小贩吆喝是北京的符号;琉璃厂的书画、老舍的作品是北京的符号;王府井商业街、中关村科技园是北京的符号......随着时代的发展,今后还会不断涌现出新的北京符号。保留以往的符号,创造新的符号,是北京人的心愿。  对此,请以“北京的符号”为题,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感受或看法。除诗歌外,文体不限,不少于800字

About xdanger

  Man is driven to create; I know I really love to create things. And while I'm not good at painting, drawing, or music, I can write software.

Address

Wan Hang Du Rd.,Lane 1424, No.68, Room 403
Shanghai, Shanghai 200042 China

Contact

xdanger
8613817782408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Xdanger.com&oldid=276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