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relay.com

Title

欣飞继电器--代理经销松下、欧姆龙、富士通、王利、西门子、台湾冠西、富士通、NEC等世界名牌继电器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深圳市欣飞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繁华商业区华强北路,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元器件销售代理企业,拥有一批资深的技术工程师和丰富的电子元器件销售经验的从业人员。公司主要经营西门子(SIEMENS)、松下(NAIS)、欧姆龙(OMRON)、日电(NEC)、王利(OEG)、克莱(CpClare)、塞特勒(ZETTLER)、富士通高见泽、欣大(HSINDA)、国兴(GOOD SKY)等世界名牌系列继电器。长期以来公司致力为家电、通信、仪器、仪表、消防报警、电力、汽车及自动化控制设备等领域提供生产所需的配套继电器、电子元件。长期以来,我们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业务范围遍及国内各大省、市和地区,并与国际上享有良好信誉的供应商建立有良好、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信誉度高,质量保证,价格合理,交货快捷,使我们在同行中脱颖而出,赢得不少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热忱希望与广大厂商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xfrelay-com.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Xfrelay.com&oldid=2931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