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chem.com

Title

пƻ¯¹¤Íø--»¯¹¤ÐÅÏ¢µÄ¸ù¾Ýµ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新科化工网把传统的书刊杂志与现在的网络信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以客户至上、人性服务、务实、创新、发展为宗旨,创建了一个进行商务、交易活动的全新环境,为企业提供最新化工和物资供求信息、行业资讯、专业化信息服务是本网最显著的特点。是企业了解国际国内化工市场信息、行情动态的最佳渠道,是拓展化工和物资市场、企业宣传、产品销售推广的极佳阵地,是企业原料寻购、寻求贸易、投资机会、合作伙伴的最佳信息平台。凭借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队伍和资金优势,以网络宣传、期刊发行、咨询服务,以及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量身订做网页和网站等形式,依托已经建立起的丰富的市场、经济、商务、生产、进出口及信息机构的信息资源,向企业提供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File:Logo-xkchem-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Xkchem.com&oldid=718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