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yifei.com

Title

新乡市红旗区翼飞线带机械厂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本厂属纺织机械行业,专业的制线成形机械,崛起于七十年代中期,至今已有三十年的生产历史,主要生产“翼飞”牌 ZB 系列绕成形机,以及其它特殊规格的制线设备。主要规格有 1.5 ″、 2 ″、4″、6″宝塔形、圆柱形、喇叭形等绕线机,并配套有JY1332P、8锭、12锭、16锭……至40锭简易槽筒机。各种规格的绕线机成型轮,并可根据用户所需设计特殊型号的绕线成型机,设备并配有高科技电子计数系统,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功能低效益高产品布销全国各地,并在售后服务方面建立了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稳定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发展的宗旨,欢迎各地新老用户光临惠顾!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Xxyifei.com&oldid=3834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