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Page.com.cn

Title

中国电信黄页-全球最大的中文黄页网站

Description

   在漫长5年的暗地调研和实地“跟踪”之后,国际著名“超级名牌”(SUPERBRANDS)评审机构根据中国电信黄页的市场占有率、持久性、诚信度、顾客忠诚度、整体市场接受程度,将她评为2004-2005年度“超级品牌”,并准备将其品牌故事录入《超级品牌中国》专辑。同年度与中国电信黄页一起获此殊荣的还有可口可乐、雪碧、耐克、壳牌、花旗银行、欧倍德、大众等。

  2005年12月1日,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引领信息潮流 开创产业未来――第二届中国商业互联网发展论坛暨2005中国商业网站100强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电信黄页网(www.yellowpage.com.cn)经过广大网民投票和权威专业人士评审,从1317个报名网站、253家候选网站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05中国商业网站100强”称号。

  2005年12月22日,是一个值得我们全体电信黄页人骄傲的日子。中国电信黄页网在京荣获了由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发的“中国互联网产业100强(INTERNET100)”和“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称号。此次活动是由互联网协会发起,国内多家专业调查机构(包括赛迪顾问、IDC中国、艾瑞咨询、易观国际在内的知名咨询机构)共同协办,采用了“用户调研、行业分析和案例分析”三条线结合的方法。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Logo-yellowpage-com-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YellowPage.com.cn&oldid=3674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