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el.com

Title

中国钢铁网,钢铁,钢材,炉料,不锈钢,钢厂,钢材市场,钢铁价格,板材,型材,螺纹钢

Description

中国钢铁网( www.yesteel.com ,www.chinasteelnet.com )是由上海钢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中国钢铁行业的大型综合权威性网站。主要为钢铁生产企业、经销商、下游企业及相关企业和机构提供钢铁资讯、钢材网上交易、企业网上宣传、企业上网解决方案、钢材营销管理软件和仓储管理软件的开发等服务。我们与包括政府、行业协会、行业研究机构在内的部门和单位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在全国 50 多个城市建立了自己完善的信息采集系统,采用包括网上资讯、 E-mail 、传真、电话、会员内刊等各种形式为用户提供服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dithink
Shanghai Shanghai
China 200434
021-65367678

Logos

Logo-yesteel-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YesTeel.com&oldid=1444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