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ChengCn.com

江苏永成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经过20年的风雨历程,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原材料采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地板生产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质量至尊”为生命线,以“创新、改进无止境”为企业理念、以“客户至上”为目标的方针。目前。企业已经形成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多元化的产品线格局,年产销量稳居同行业前列,经销网络遍布全国,标准化旗舰店,专卖店数量达一千多家,无论是实力规模还是产品品质均处于中国地板产业的领军地位。 永成木业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木地板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在90年代初率先从欧洲引进了强化木地板技术,并引进了德国豪迈地板生产线,翻开了国内地板业崭新的一页,开创了地板业的先河[[Category:江苏永成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经过20年的风雨历程,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原材料采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地板生产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质量至尊”为生命线,以“创新、改进无止境”为企业理念、以“客户至上”为目标的方针。目前。企业已经形成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多元化的产品线格局,年产销量稳居同行业前列,经销网络遍布全国,标准化旗舰店,专卖店数量达一千多家,无论是实力规模还是产品品质均处于中国地板产业的领军地位。 永成木业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木地板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在90年代初率先从欧洲引进了强化木地板技术,并引进了德国豪迈地板生产线,翻开了国内地板业崭新的一页,开创了地板业的先河]][[Category:江苏永成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经过20年的风雨历程,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原材料采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地板生产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质量至尊”为生命线,以“创新、改进无止境”为企业理念、以“客户至上”为目标的方针。目前。企业已经形成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多元化的产品线格局,年产销量稳居同行业前列,经销网络遍布全国,标准化旗舰店,专卖店数量达一千多家,无论是实力规模还是产品品质均处于中国地板产业的领军地位。]] [[Category:永成木业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木地板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在90年代初率先从欧洲引进了强化木地板技术,并引进了德国豪迈地板生产线,翻开了国内地板业崭新的一页,开创了地板业的先河]]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YongChengCn.com&oldid=3312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