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rc.com - Web based recruitment & HR services for Yueqing, China

Title

温州人力网,乐清人才网,联手打造温州最强人才网,乐清人才招聘,乐清人才市场,乐清人才,乐清招聘网,温州人才招聘网,温州人才网,温州招聘网,温州人才招聘,温州人才,温州招聘,yqrc.com,yqrc.cn,wzrl.cn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乐清人才网(www.yqrc.com)是乐清地区最为专业的网络招聘平台,是利用互联网技术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网站。自2000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乐清企业打造先进的人力资源流通平台,历经多次改版更新,已成为乐清地区知名的规模人才网站。2005年4月乐清人才网全面改版并申请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050251,强化了求职、招聘的主题,细化了服务指向,加强了个性化和高新技术服务功能,将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完善便捷的高品质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Yqrc.com&oldid=3294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