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oo.com

Title

育路网[中国招生考试在线] - 致力于提供最全面的招生、考试、培训、咨询等教育服务

Description

身为新时代的一员,耳濡目染,切身经历,我们深深的感受到知识改变社会的巨大力量、改变个人成长的巨大力量。在知识经济时代里,我们每一个人只有掌握了切实可用的知识,才能在二十一世纪的大潮中遨游。所以,办一个学习的平台,希望广大朋友从中学到知识、交到朋友,我们也可以从中拓宽眼界、交纳朋友、学习新知。在这个学习的社区里,每一位朋友都既是老师又是学生,既是信息的发布者又是信息的需要者,所以,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或需要什么信息,请发问;如果您有什么见解或信息,请赐教。

网络发展至今,E-BUSINESS、E-COMMERCE、E-SERVICE等已渐入佳境。商务、生活、服务的内容是实质,电子是形式,但这种高新技术的形式带着传统的内容步上了一个新台阶,使其存在更加光辉灿烂,籍此,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个网站,建立E-EDUCATION,成为一个没有围墙的学校。莘莘学子身受传统教育之苦,而E-EDUCATION是天然为教育家蔡元培先生所倡导的思想自由、兼容并包而生的,没有地域、时间、人员、政治等的诸多限制,各尽所能,各取所需。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beijing china
Beijing 100086, CHINA

Contact

Along zhou
+86 10 62111660, Fax: +86 10 62111550

Logos

Logo-yuloo-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Yuloo.com&oldid=370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