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mmc.com

Title

扬州冶金机械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扬州冶金机械有限公司科技力量雄厚,拥有自己的设计研究院,拥有一支由博士领头的各类专业人员组成的经验丰富、素质优良、专业齐全的科技人才队伍和由高级技师、技师组成的技术人才队伍。从80年以来,与国际、国内众多的著名厂商和冶金科研设计院所及高校长期保持着广泛的技术合作。近年来,广泛开展了国际技术交流和合作制造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冶金设备设计、制造经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地调整产品的结构,逐步形成了在冶金工业炉、铝板(带、箔)轧制生产线成套设备、钢铁轧制及连续退火及酸洗成套设备、镀锌及彩涂生产线成套设备、耐热钢炉底辊、方坯连铸液压剪、高炉水渣处理设备、铁矿粉造球机等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技术优势和领先地位。
read more

Address

#205, Jiangyang E Rd, Yangzhou City
Yangzhou, Jiangsu 225004 CHINA

Contact

Yangzhou Metallurgy Machine Co., Ltd.
+86 010 58022266, Fax: +86 010 58022126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Yzmmc.com&oldid=3732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