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com.sg is a Singapore portal for local Chinese and global news

Title

早报网 Zaobao.com

Description

联合早报网现在有无email版? 我们可每周定时将Zaobao.com 新闻快递邮寄到您指定的电子邮箱。 我为什么会看不到当日的新闻(文不对题)? 我们在新加坡时间上午9:00 [0100 GMT]更新“国际/中港台/东南亚” 与“IT”新闻,以及“言论/天下事”; 另外在新加坡时间中午12:00 [0400 GMT]更新“新加坡 ”、“财经”、 “体育 ”新闻,以及及“现在 (副刊) ”。 如果在更新时间后还无法取得当天新闻,或者是内文不符标题, 请清除过去的文件: * Netscape Navigator 用户,请点按 button * MS Internet Explorer 用户,请点按 button 为什么贵网站的网页会出现¤符号和类似(金容)字样? ¤符号代表本电脑系统无法显示的汉字。由于联合早报网读者众多, 所使用电脑软件配备不尽相同,对于某些常见但又未必为读者电脑识别的汉字, 我们则采取了注解式拼写方法,如(金容)字,请读者谅解。 为什么网上的字体那么小(大)?可不可以放大(小)些? 为了方便广泛读者,我们的网页设计是按一般读者所可能拥有的荧光 屏尺寸、内部机件等而设,不能随意更改。但是,你可以尝试在浏览 软件上作些调整: * Netscape Navigator 用户, 请在 下调整 。 * MS Internet Explorer 5 用户, 请在 里调大网上呈现的字体。 (IE Version 4 用户可以调整 里的 。) 我如何订阅《联合早报》印刷版?如何在印刷版上登广告? 商业广告刊登及预订 电话 : 1800-289 8833 传真 : 6319 8228 广告销售及服务 报业控股总部 大巴窑北路1000号 新加坡邮区(318994) 电话 : 1800-289 8833 传真 : 6319 8228 办公时间 : 周一至周五 : 8:30am 至 5:30pm 周六 : 8:30am 至 12:30pm (周日及公定假日休息)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Zaobao.com.sg&oldid=2413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