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2sc.cn allows Chinese individuals to list cars for sale

Title

中国二手车>>中国最大的二手车信息平台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国二手车网站成立于2003年,由麦特集团(www.mitgroup.com.cn)旗下麦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是B2C(企业对用户)电子商务类网站。网站建立的主要目的是适应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真实、可靠、权威、实时的网上交易资讯,使用户更加便捷快速的查询、发布二手车及相关信息。中国二手车以组建全国性的网上电子车市为目标,依托各地有实力有规模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展各种形式的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形成各具特色的地域性二手车网上交易中心,以此创建拥有自己品牌优势的,与各地有影响的二手车市场共同繁荣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二手车信息交易的门户网站。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Yantai, Shandong 264006 China

Contact

MIT Group
86-535-6105078

Logos

Logo-zg2sc-cn.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Zg2sc.cn&oldid=2466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