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coffice.com

Title

中关村写字楼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中关村写字楼是,北京写字楼,中关村区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写字楼类房地产网站。中关村写字楼提供,北京写字楼中关村地区写字楼租售,业主...的全面信息是专业化的写字楼信息服务平台,提供最具有时效性的写字楼类房地产资讯及丰富的写字楼咨询服务;房地产媒体中最专业的写字楼地图,提供各地写字楼的精确定位;在线写字楼发布系统,实现跨地区楼盘信息展示,为写字楼相关服务供需提供顺畅交流渠道。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5F 3 Tower
BeiJing 100025 CHINA

Contact

Beijing wangshi guanggao youxian gongsi
+86 85863388, Fax: +86 85863388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Zgcoffice.com&oldid=319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