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xbw.cn

Title

北京健安医院、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支原体、衣原体、前列腺炎治疗中心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中华医学会泌尿性病研究中心健安基地是美国病毒研究中心、中国病毒研究中心、医学会性病研究中心在国内唯一的性传播疾病药物研究应用中心,也是国家新药重点研究、示范、生产和医疗的医学机构,科技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众出不穷,医院多次获得国际、国内的嘉奖与赞扬,其药物已销售大多数国家和地区,为无数患者解除疾病的困扰!   我中心在2005面向全球推出抗HPV、HSV病毒特药ANKY的基础上2006年又研制出对支原体、衣原体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新药――非淋败毒肽,及以此形成的吞噬疗法,它们的研制成功,将为无数性病患者带来新生!
全球抗湿疣、疱疹病毒药物研究上的重大突破。美国著名的3N公司,美国病毒研究中心,中国病毒研究所,北京大学医学部、健安泌尿中心联合推出新药--Anky,其独一无二的免疫调节功能解决了治疗史上的不彻底的难题!Anky的诞生,宣告湿疣疱疹久治不愈时代的终结。全球128个国家和地区全面推广和使用,中国的临床和推广使用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健安研究中心全权负责,中国商 标号“奥芙霖”。Anky一经上市,立刻成为广大患者的福音 ,现已风靡欧美畅销128个国家地区,被世界卫生组织誉为生殖泌尿疾病治疗史上的杰出成就,中外科学家医疗科研的标准典范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Zgxbw.cn&oldid=3691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