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ou.com.cn

Title

海南旅游透明化消费服务平台,全国免费固话及手机直拨:4006-808080;0898-38869999

Description

海南自游网( www.ziyou.com.cn )是海南省的专业旅游网站,公司位于海南南部的知名城市 - 三亚市,致力于国内外旅行爱好者的专业服务。网站创建于 2002 年 9 月,于 2003 年 9 月开始正式运营。运营以来网站浏览量大幅上升,并得到了省、市旅游局、省电子商务协会以及岛内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海南自游网全方位的向你介绍海南旅游动态及景点地区,提供最实效的出游建议以及专业的地面服务。网站拥有专业的采编人员,采访报道最新的景点及活动,拥有专业的摄影人员为你带来视觉上的直观感受。网站丰富而详尽,目标是成为最专业、最详细,并站在游人角度,报道游人关心的问题。同时网站拥有专业的旅行服务队伍,专注于旅行爱好者在出行阶段的策划及服务。在海南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中,抓住这一机会努力的更新丰富网站内容紧跟海南旅游业的发展脚步,为宣传祖国的宝岛海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Ziyou.com.cn&oldid=2418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