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cn.net

Title

保定市自助装修院、保定自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保定装修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保定市自助装修院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一百万元,获省二级资质认证,是一家集设计、施工、装饰材料、整体厨房、滑动门、步入式衣帽间、防盗防护网、镁铝合金格子安全窗、设计师培训学校等,集成化全方位整体服务的专业机构。  创业之初,自助装修院仅有百花路十余平米的一间小门面,员工也不过两三个人。但正是这两三个人,掀起了保定市家装界的一场风暴。当时,保定家装业犹如春天的杨柳�D�D刚刚发芽,没有任何具有规模或品牌知名度的公司。自助装修院凭借超前理念“自助装修院,花钱看得见”掀起了保定家装业的热潮,同时使自助装修院的业绩迅速提升,一跃成为保定市家装业龙头企业,也为创造“保定人自己的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后,自助装修院推出“品位、价位都要顾,干脆直接找自助”这一全新的家装......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Zz-cn.net&oldid=3648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