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snet.cn

Title

北京酷遁(CELS)拓展培训中心-拓展训练,拓展,野外拓展,野外拓展训练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北京酷遁培训中心,作为国内专业的培训公司,于 2001年从德国 MBB 成功引进成熟的体验式培训模式,结合国内的培训需求,几年来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拓展培训服务。经过5年的努力,酷遁逐渐形成了一套全新的企业培训体系。先进的设计理念,专业的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实践经历,成为我们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的法宝,先后成为德国拜耳、西门子等诸多跨国公司体验培训供应商。我们的客户包括IT ,贸易,制造,教育,金融、投资,咨询,证券,医药,传媒,零售等多个领域。酷遁愿在明天与您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elsnet.cn&oldid=3396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