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Yuntong.cn

Title

北京影视光盘厂提供,光盘制作,光盘印刷,光盘刻录,光盘加密等光盘复制业务电话010-67399670 67399671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北京影视光盘制作公司1992年7月成立,1999年完成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完善的版权保护系统的建设,是按照国际化标准生产运营的高科技企业。北京影视光盘制作公司提供专业的CD-ROM、CD、VCD、DVD-ROM、DVD5、DVD9、DVD10光盘复制,母盘生产,丝网和胶版印刷,节目创意及制作,包装及设计等一系列与光盘相关的服务。光盘规格包括120mm、80mm、名片盘和异型盘。目前CD和DVD的生产能力已达到每年8800万片。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如IBM、SONY、COMLUMBIA、TOYATO等都选择硬性作为他们的指定供应商。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Logo-chinayuntong-cn.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hinaYuntong.cn&oldid=3286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