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crm.com

Title

HOLLYCRM(合力金桥软件)――呼叫中心(Call Center)010-62169797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HOLLYCRM(合力金桥软件)致力于提供专业化的应用软件和服务,度身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在呼叫中心(Call Center)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的开发和服务上居业界领先地位,并具诸多成功案例,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典型客户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中国移动等电信运营商,同时还包括金融、政府、能源、制造、医药、互联网、物流、人力资源等行业。在呼叫中心领域,HOLLYCRM(合力金桥软件)拥有自主产权的、完整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并能提供从咨询、设计到软件开发及维护全方位的360度服务;在CRM领域,HOLLYCRM(合力金桥软件)公司的解决方案覆盖运营型、协作型、分析型CRM全系列。在中国,平均每一天,至少有1000万人透过由HOLLYCRM提供的技术来获得所需资讯和服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ollycrm.com&oldid=3384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