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zs.com.cn

Revision as of 01:43, 14 November 2013 by WikiSysop (talk | contribs) (migration import)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Title

内地(祖国大陆)普通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是专门从事高校招生、学籍学历和毕业生就业信息咨询与指导服务的专门机构。1998年经中编办批准由原“全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更为现名,并新增了学生信息咨询工作职能。2001年教育部将全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审核备案的技术性、事务性和网上查询、认证服务工作委托中心负责,在此基础上,经过几年的努力,“中心”建成了集高校招生录取信息、学籍学历信息、毕业生就业信息、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个人信息于一体的学生信息数据仓库。“中心”依托大型数据仓库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为高校学生司等相关单位开发了多套电子政务平台,并开展了一系列面向社会的高校学生信息咨询服务;近年来,中心及中心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就业》,在为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服务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队伍的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06年开始又承担了高校就业指导人员资格认证体系建设的任务。
read mor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atzs.com.cn&oldid=3604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