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9188.com

Title

xs9188.com/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大众投资网(网络实名和通用网址:大众投资)创建于2003年初,由亿鑫科技信息所(原华信科技)创办,至2005年7月历经四次大的改版升级,现已形成一个全面汇集经济类报刊、杂志、最新创业投资新书、电视、互联网媒体资讯精华,面向广大小本创业投资人士、求职者、生意人、下岗职工展示最新创业项目、技术、商机、商情、兼职赚钱、提供创业投资咨询和互动创业为一体的大型信息平台。面对着众多创业者的渴望,大众投资网全面开发国内上百家知名的财经报刊杂志、创业投资新书、电视及数十家著名商务网站的丰富资源,整合归纳各类最新创富信息,并对其中的项目重点分析考察,及时推出最新创业商机,定期引进创业致富新技术,详细技术专利文摘,即学即用,每年推荐介绍多达数千条真正实用的致富好项目好技术等信息,为创业者提供全面的资讯和创业投资指导课程,为投资者寻找发现真正有价值的好项目、好技术、好机会。大众投资网最大特点是整个网站的各类资讯含金量高、真实实用、可信度强,内容绝不仅是简单的罗列,而是增加了更多的信息考证及对项目的分析点拨,且更新内容及时,很多还为最新展示。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xs9188-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Xs9188.com&oldid=35559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