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ce263.com

Title

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公司注册|上9�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上海维坤商务咨询】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注册公司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上海注册成立的现代化专业公司,是一家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获得内资、外资、涉外公司注册登记代理、企业投资咨询的专业服务机构。注册公司的服务对象是各类希望在上海或是香港、海外拓展事业的个人或公司,在公司注册、商标注册、税 理等方面提供专业咨询代理服务,帮助其快速、顺利开展业务。对于服务行业来讲,人的质量就是服务的质 因此我们的观点是“一流员工,才能提供一流服务”,我们强调人力资本不断增值的目标优先于财务资本增 目标。我们确保对员工的待遇是业内领先的,并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凝聚了包括公司登记咨询师、会计师、,以及创业指导、税务安排等在内的优秀人才。我们相信,只有员工是一流的,提供的服务才会是一流的。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zhuce263-com.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Zhuce263.com&oldid=3637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