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8f.com

Title

阜阳搜房网--免费发布 买房 卖房 出租 求租 装饰 装璜 物业管理 中介经纪 房产担保 --- 请到阜阳搜房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阜阳市盛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阜阳市公路管理局,成立于2004年10月,她是伴随着公路体制改革应运而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6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人才,并具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8人,初级职称3人。拥有一个专业水平较高,管理能力较强的经营团队为公司的开发提供了重要保障。 公司以“以质为纲,精雕细琢;以人为本,安居乐业”为经营理念,注重“品牌”建设。开发项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质量第一求生存,以超前的理念求发展。高瞻远瞩,为企业的做强做大走“现代化企业”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0558f.com&oldid=53968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