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9Hotel.com

Title

东莞酒店预订,东莞酒店网-东莞饭店门户网站,唯一本地订房中心,特惠提供东莞酒店预定!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东莞酒店网:http://www.0769hotel.com/ 力求通过互联网来整合东莞酒店业的丰富资源,致力于创建东莞酒店业的专业网站,服务于东莞酒店业,为东莞酒店人搭建一个有效的互动交流平台。作为东莞酒店整体板块之宣传阵地和推广窗口,专业、实用、快捷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东莞酒店网,为来东莞的全世界商务客人和游客提供一个便捷、高效、统一的东莞酒店网上订房中心,让客户享受东莞酒店网特约商户为其带来的各种实惠,充分体会“ 以莞为家”的归宿感。同时,东莞酒店网,为商旅客人来莞选择酒店提供一个网上酒店超市和咨询平台,也为东莞市民出行提供一个方便、实用的咨询窗口。东莞酒店网提供旅游酒店产品、度假信息、商旅信息的咨询及服务;致力于旅游电子商务的专业开发,为国内外各界人士提供专业的东莞及全国酒店预订(主要包括东莞酒店、深圳酒店、广州酒店、珠海酒店、北京酒店、上海酒店等城市的酒店预订)、机票预订、东莞赴港的车票、船票预订、旅游资讯等专业化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zhang haihuai
Dongguan Guangdong
China 523000
+86.013326891122 -

Logos

Logo-0769hotel-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0769Hotel.com&oldid=5398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