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HuangShan.com

Title

我爱黄山旅游网-黄山旅游专家-最人性化的黄山旅游网上预订平台!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黄山市马可波罗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经营国内各项旅游业务,会议接待,同时开展代订机票、火车票、代订房间及旅游咨询业务。公司与各酒店、票务中心、旅游车队、各景点和餐厅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社在接待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长期的业务活动中不断开拓发展,逐渐完善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我社各业务部门遵循统一经营,统一接待,统一财务的原则,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旅游市场中保持集中力量,操作严谨,服务完善的优势,同时加强各业务部门的专业服务水平的学习,使我社时时刻刻以“严谨,高效,诚信,热情”的服务宗旨来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Anhiu
Xian, Shanxi3 245000 CHINA

Contact

52Huangshan
+86 0552514154, Fax: +86 2514154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52HuangShan.com&oldid=333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