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Yunnan.cn

Title

云南旅行网│云南旅游线路│云南旅行社│昆明酒店预订│昆明旅行社│丽江旅游│梅里雪山│云南会议接待│云南山水国际旅行社│稻城亚丁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昆明地区旅行社诚信合作联合体理事单位。是云南省地矿局于1993年开办的一家国有专业旅游服务机构,在十多年的旅游服务工作中,坚持严格而健全的规章制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视宾客至上,信誉第一为服务宗旨;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接待原则,欢快与活泼的旅途为特色,使业务发展具有了相当规模,年组织接待客人达50万余人,公司拥有几百辆豪华旅游汽车和几十家合作星级酒店,为游客能提供最低报价和质量保证!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旅游工作,管理组织人员及业务精通的导游队伍,并与省内外的旅游同行,旅游宾馆、饭店、景点、景区、车船公司、铁路、民航、客运等单位和机构,保持有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具有开展好旅游业务工作的良好坚实基础和优势。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52Yunnan.cn&oldid=3683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