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cn.com

Title

海外中文网主页 - 大型的中文新闻娱乐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互联网上的网站可谓多如星辰,但一些质量、品位具佳的网站却养在深 闺无人识,难以实现其应有的价值。本网站的制作目的便在于,集众多 类中文网站于一起,在世界范围内广为宣传,让更多的人们关注到这些 网站;另一方面,本网站也希望通过这一结合形式,使得各网站之间的 联系加强,以增进合作,共同为中文网站的兴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收录的网站遍及全世界,面广而全。对国内的用户而言,这里是和 海外华人交流的一个中心; 对海外的用户而言,这里有着更多的合作伙 伴。此外和Chinese-1.com合作建立的新闻中心及论坛社区更成为一个及 时了解、交流世界动态的渠道。本站的建立宗旨是,成为全球华人的信息 交流中心。 本站所录网站排列顺序不分先后。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Bit & Bits Technologies Inc.
Burnaby BC
Canada V3N 2R6
+1.6045191738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9999cn.com&oldid=5674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