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anews.com

Title

  大华网隶属DAWA BUSINESS GROUP INC.公司,本公司还经办《大华商报》,每周二、四、六在加拿大温哥华及维多利亚城市发行,是加拿大大唯一的华人商报。

  大华网本着客观公正,全心全意服务华人的态度,期以高质量和高品味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海外和本地的华人读者提供清新明快、喜闻乐见、言论自由和全面综合的网站。

  宗旨目标:   关注本地民生,记录华人生活,反映华人心声,维护华人权益;   透视东西方文化,构建海内外桥梁,协助移民安家,推动华人创业。

  经营理念:   准确、客观、全面、及时报导新闻,高起点、宽视野、多角度提供资讯;   是了解外界的窗口,实际生活的向导。

  特色优势:   贴近读者,深入社会,新闻重大,全面综合,专稿独到;   注重本地化,强调实用化,言论自由,一心为华人。   欢迎和我们友情链接!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108-664 SW Marine Drive
Vancouver, BC, V6P 5Y1 Canada

Logos

Logo-dawanews-com.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Dawanews.com&oldid=153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