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14.com

Title

中国移动彩铃网 浙江移动彩铃下载,免费彩铃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浙江移动彩铃网是手机增值服务代理商,是一家专业代理SP移动增值内容服务,提供各类手机娱乐内容的下载,在线欣赏,行业资讯。主营业务是基于移动网络和固定通信网络的信息服务、技术服务、产品销售以及电子商务业务.目前,网站加入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SP渠道的业务合作,业务领域涵盖了中国所有提供手机无线数据服务的地区,为用户提供种类繁多的内容和应用服务。除目前居主要地位的短信息,彩铃下载,手机铃声下载服务外,还推出了语音杂志,移动沙龙,互联星空以及基于GPRS数据平台的WAP、MMS等新技术的数据增值服务及其他区域特色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A1314.com&oldid=568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