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Xin-Machinery.com

Title

百信石材机械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山东省莱阳市百信石材机械厂地处胶东半岛中心,距烟台、青岛、蓬莱均为百公里。我厂依靠着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市场为导向、本着服务用户、共同发展的办厂理念,不断创新,生产出了一批以专利(95229177.0)产品--油浸密封导轨切边机、桥式单头自动磨机、定厚机为主体的、适合众多石材同行需要的异形石材加工机械。我厂产品除行销祖国的大江南北外,还远销美国、俄罗斯、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已成为我国石材加工机械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2005年3月被选为五届中国石材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Laiyang Rallway Station
Laiyang, Shandong 265202 CHINA

Contact

Shandong Laiyang Baixin Stone Machinery Works --
+86 010 63582093, Fax: +86 0101 63582064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BaIXin-Machinery.com&oldid=5969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