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jia.com

Title

比比价:数码相机,手机,电脑,MP等

Description

   比比价网站成立了若干产品专区(台式机、笔记本、数码相机、数码摄影机、手机、MP3播放器、PDA、化妆品、成人用品、IT配件、书、音像制品等),各类简便的工具,帮助您管理和操作您的生意,轻松赚钱。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以多种报道形式为用户提供专业、客观的导购服务。比较购物,比较价格、比较价值、比较服务,我们致力于发展成为建成中国最大的专业化的电子商务网站,给消费者最大的选择,最好的品质,最优的服务。使消费者在大量的商品和商家中快速地做出最适合他们自己的购买决定,使之体验完美理性的购物过程。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501 73 1660 S Hong Mei Rd
Shanghai 200237 CHINA

Contact

Jason Han
+86 13321932027, Fax: +86 02133051056

Logos

Logo-bbjia-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Bbjia.com&oldid=600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