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raxy.com

Title

北京荣奥兴业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我们是一个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卓越品质的高科技印刷企业,提供印刷一条龙的全务。现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海德堡CP2000四色对开、德国海德堡SM74四色四开、德国海德堡SM52四色六开、德国海德堡CD102等多台机器;还拥有配套齐全的后期加工设备:有骑马钉机、线胶装机、覆膜机、折页机、烫金机、模切机等。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我们不断改进印刷生产流程及印刷生产设备,现在设备都为一年以下的最新设备,并有不超过三年一定更新设备的管理制度。规模生产及严格成本控制使高品质及低价格成为可能。我们的客户代表都接受良好的培训,将不遗余力地解答您的问题,我们仔细平衡每一客户代表服务的客户数量,作到最个性化的服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Bjraxy.com&oldid=3445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