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mao.com

Title

.:波斯猫论坛:.bt论坛,bt下载,bt电影,bt软件下载,bt下载工具,bt电影,bt电影下载,bt软件

Description

国际上(包括国内)提供调查赚钱的公司有很多,大部分都有跨国企业咨询、市场调查公司背景。如 GMI 、 ACOP 、 TNS 、 INSIGHT 、 PULSE GROUP 、 GreenField 等。这些公司通常建立专门的网络调查网站来吸呐会员(调查样本),发放付费网络调查。比较著名的包括:GlobalTestMarket、ACOP、Planet-Pulse、Ciao、51Point 等。( 更多调查赚钱网站祥见网页顶部链接和本站 BBS!)

目前,在网络消费者调查市场中,处于领导地位的是美国的 GlobalTestMarket 公司。它通过构建专业的网络调查平台,以第三方的身份为全球企业与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信息沟通的桥梁。针对中国消费者, GlobalTestMarket 提供中文网页,同时也提供中文的产品调查,并通过电子邮件来完成调查链接的发送。每完成1个调查可以得到30~210点MarketPoints( 1点=5美分 ),也就是说每完成一个调查可得(1.5 - 10.5)美元,1000点(折合50美元)起付,邮寄支票。(美元支票托收方法见页尾)

GlobalTestMarket 作为 Global Market Insite .(GMI)公司的一个分公司创建于1999年8月,其目的是为那些希望跨越多个国家实施在线市场调查的公司开发一种全球解决方案。GMI为全球40多个国家的300个以上的客户提供服务,其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并在全球各地拥有办事处。中国代表处位于上海。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Bo Si Mao Lun Tan
Bei Jing Bei Jing
China 100043
+86.01000000000 -

Logos

Logo-btmao-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Btmao.com&oldid=1316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