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影视制作

电脑图形图像的核心是数字化,通过简单的抽象数字“0”、“1”之间的变化,人们最终得到了具象的美妙画面。而在数字影像创作领域.影视制作业又是最广泛运用电脑图形图像的行业之一。在令人赏心悦目的画面背后,是电脑图形图像领域庞大的多学科的技术支撑和创作者对美的追求与理解。因此,“CG”绝不仅仅如两个字母那样简单,与传统的绘画相比,“CG”的创作工具不是简单的画笔和颜料,而是复杂的程序和命令,因此要完成优秀的电脑图形图像作品,创作。

  者不仅需要具备良好的审美观察能力,还需要具备相应的技术知识,只有当两者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才能使创作成为可能。

via http://www.convexvideo.com

Pages in category "影视制作"

The following 127 pages are in this category, out of 127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