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gl.com

Title

明珠康辉桂林旅游网-桂林旅游-阳朔旅游贴心服务

Description

  桂林明珠康辉国际旅行社是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成员(总社在北京)。总社初建于1984年,中国康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康辉旅行社总社)是全国大型旅行社集团企业之一。注册资金逾一亿元人民币。康辉在天津、上海、无锡、汕头、西安、昆明等全国各大城市设有近30个垂直管理的分公司(分社)。其中98年度有7个分社进入全国国际旅行社百强行列。

  桂林明珠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集团体招揽、团体、散客接待、商务及会议、专项旅游、票务代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旅行社,是桂林市或中国最大规模的国际旅行社之一。 公司凭借多年的专业旅游经验及与国内外同行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信誉,每年接待境外及国内游客近十万人次。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旅游专业管理人才和近三百名翻译导游人员,提供英、日、法、德、俄、韩、泰、印尼、粤、潮州、普通话等语言服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guilin Guangxi
CN 541001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ctgl.com&oldid=13222249"